close

 發腫的牙齦,把骨釘給包住了

528865_4352938147205_1090058576_n   

哈囉!2013~~~

久違的牙套日記(笑)

好久沒有寫牙套日記了,這幾個月牙齒都差不多整齊了,

今天開始利用骨釘拉了橡皮筋,但卻在我骨釘發言的時候拉~

但我詢問過醫生,醫生說大致上是不會有大礙,

 

我:為何骨釘周圍會發炎腫起來?

醫生:有很多原因都會引起牙齦發炎,抽菸.熬夜.刷牙清潔沒有做好!!

我:是不是也有病人是這樣?

醫生:是的,其實滿常見的,先試著把不抽菸.不熬夜.然後刷牙清潔做好就可以改善,

而且你不要怕痛,忍耐一下,在刷牙的時候要特別的加強發炎的地方去做清潔。

 

我發炎差不多三天了吧,看醫生在第二天,今天第三天是最腫的時候,我忍不住冰敷了,

因為臉頰已經有點腫腫了,按壓臉頰會有點痛痛的,但那個痛是可以忍受的,但我只是

單純擔心會不會一直都不會消腫,因為畢竟看到牙齦腫到整個包住了骨釘,骨釘跑哪去啦~哈

牙套差不多戴了五個月了,現在真的有股想趕快拆掉的FU啊~因為看到發炎的牙齦,

跟三不五時還要忍受嘴破好幾的洞的痛,瞬間大爆發

唉~我也只能發發牢騷,加油吧!!!繼續前進~~~

 

P.S:如果也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,希望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囉~

以上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*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